贞子般的闲人

懒癌症末期,随缘更文

鬼压床

家里也发生过几件事,就鬼压床来说也发生了几次,不多但足够深刻。以前顶多只是让我动不了,透不过气,听不见自己说的话。最厉害就是拽我脚,在身上留几个不痛不痒,青紫的印痕。

这次依然被压得喘不过气,努力挣扎着睁开眼,并非一片漆黑!而是如同白昼一般,光穿过窗帘透进屋内,天花板有蛇影在晃动,想坐起身却动不了!

作为蛇类恐惧者的我当然是非常着急的。卧槽?!有蛇!怎么进来的!

这么想着的我依然动弹不得,一时之间有无数个猜想,多半是不好的联想。却又想到幸好有蚊帐,应该是爬不进来的。

想到这儿,心里松了一口气,于是便想办法让自己动起来。什么念佛号啊,六字真言,“三字经”都没用。东想西想,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电影《杀死比尔》中女主的做法后,便集中精力去实行是否能改变现状。想着,动啊!!我的手指!过了几分钟,有点累得我快放弃的时候,指尖微微的晃了一下。

哦哦哦哦哦,可行!又继续了一会儿,想用言语鼓励自己。才发现开口没声音,突然我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醒来。实则是在梦中发生的一切,多么的匪夷所思啊。

于是我拼命挣扎着想坐起身来,晃悠了几下一个倒栽葱头贴着被子压着腿。

哦哦哦哦哦哦!我清醒能动了!

再晃着脑袋拼命使自己的思维和视线更清醒,又过了一段时间。总算感觉到手脚还是自己的,我坐了起来拿起手机玩了起来,才早上5点多,但也睡不着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