贞子般的闲人

懒癌症末期,随缘更文

灵异体质

      在我还小的时候,偶尔能看到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“人”。直到现在,虽然已经不是很能具象地看见它们的存在,但还是留有一定的感应力,现在只要遇见那些东西我的头就会严重不适。
      以前灵感比较强的时候,也没见过具象的、亲人的灵、动物灵、神的化身,只见过白色、灰色、绿色不甚清晰的灵。

     可能我不算是真正的阴阳眼吧。上学走在路上,能闻到一股尸臭味,只有那个地点会飘来,若有若无。同行的(别)人都闻不到,只觉得可能是我鼻子比较灵敏吧。

     有次组织去烈士陵园扫墓,在几个校长主任轮流讲完话后,已经过了2个半小时了。我们是下午一点多集合,排队等人齐是两点。也就是离天黑还有一个小时左右,才解散。

     感觉不太妙,打算打道回府的我,被朋友几个拉着说是难得到这地方不逛逛再走多可惜。这种地下不知埋了什么的地方有什么好看,内心吐槽了一下,但是好说话的我还是无奈地答应了朋友们的请求,无法学会拒绝别人的我还是做不到扫了她们的兴。早在树下听讲话的时候,已经注意到树上坐了几个,很透明的。老实说这时候我已经不太能看见了,但离得近头就会偏头痛。

     想着应该没什么的吧,无谓因为自己扫了别人的兴。于是,陪着她们慢慢走在太阳余威下炙热的石板路,看看在黄昏中进行广场舞、太极、打羽毛球的人们。停下脚步观看一些碑文和雕塑,一行几人走得有点累了,商量着走到桥上看风景歇息。结果走到一半,我的头剧烈的疼痛,伴随着阵阵的呕吐感,一旁的朋友看我停下就来拉我,发现我脸色苍白满头大汗。以为我中暑了,想扶我去桥那边的石凳坐。

     我赶紧对她们几个说“不要在这里,赶紧离开,快走,不要过去!”。朋友见我开始急喘气就一左一右托着身体发软的我离开,有几个同学没听跟我们分开走了。她们继续逛了蛮久的,一个小时半后在外面的M记碰上了。

     这两个朋友,是我曾经透露过能力的知情人,估计也是将信将疑的那种。看着不舒服的我,也陪着我出了陵园慢慢走着,离得远远的才好。离开中央水池也就是桥的附近,已经好多了但也实在是走累了,于是就找了家M记蹭网蹭空调。歇了会儿,还买了东西垫肚子。

     过了快一个小时,一直揉着额角舒解疼痛,缓过来的我跟她们讲那里很阴怨气很重。她们也不是很信这些事,我说你们走是不会有感觉的,是我体质问题。继续聊了一会儿,就看到分头行动的那几个同学走进店里。跟她们打招呼来我们这边坐,旁敲侧击的问起“景色怎么样,有什么事发生”。果然很普通,什么事都没有,只有我有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 等她们吃上的时候,我们也歇够了就跟她们道别后就回家了,那天持续偏头痛到隔天才消失。

评论